您好!欢迎光临吉林省红石国有林管理分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直属单位>红石国有林管理分局>林业动态>国际动态
民调:6成国民反对安倍连任 石破茂成首相热门人选
来源:   日期:2017-08-11   录入专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8月11日报道,日本10日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64%的日本国民对首相安倍晋三三连任持反对意见。18%的受访者支持原自民党干事长石破茂担任下届首相。

    据报道,这项调查由日本《读卖新闻》和早稻田大学现代政治经济研究所共同实施。调查结果显示,41%的受访者希望安倍工作至任期结束,23%希望马上卸任。只有30%的受访者表示希望安倍晋三连任或者永远担任首相。

日本时事通讯社8月3-6日的民调结果显示,51.8%的受访者反对安倍晋三连任。对于谁来担任下一任日本首相,石破茂跃升至第一位,支持率为18%,安倍晋三排名第二,支持率为14.4%。

据报道,7月的一项民调显示,安倍晋三深陷右翼学校丑闻后,支持率由2012年的70%跌至26%。3月内阁重组后支持率虽有所上升,但很难恢复到之前水平。安倍晋三将于2018年9月底结束任期,若他在下届总理选举中获胜,将持续执政至2021年9月。

联系电话:0432-66886709 邮箱:72337@qq.com
通知公告 | 法律法规 | 信息公开 | 办事服务 | 互动交流 |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桦甸市红石镇 电话:0432-66886709 版权所有:红石国有林管理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