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吉林省红石国有林管理分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直属单位>红石国有林管理分局>林业动态>工作动态
重走抗联路重温抗联情红石国有林管理分局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来源:   日期:2017-08-11   录入专员:  
 

  今年是五四运动98周年,为了让青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红石国有林管理分局全体青工于5月4日在分局党委、工会、共青团组织带领下,前往红石林区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东北抗日联军第一路军蒿子湖密营遗址,寻访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在密营,青工们听取了杨靖宇将军生平英勇事迹介绍,在烈士墓碑前三鞠躬,向杨靖宇将军塑像敬献了鲜花,全体人员默哀,以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悼。

  在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时刻,重走抗联路,重温抗联情,分局广大青工受到了一次最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踏着烈士足迹,缅怀烈士功绩,使大家更加明确后来人的责任和使命,激励大家弘扬烈士精神,引导大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联系电话:0432-66886709 邮箱:72337@qq.com
通知公告 | 法律法规 | 信息公开 | 办事服务 | 互动交流 |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桦甸市红石镇 电话:0432-66886709 版权所有:红石国有林管理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