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吉林省红石国有林管理分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直属单位>红石国有林管理分局>专题报道
省政协举行专题报告会 叶小文作专题报告
来源:   日期:2017-08-11   录入专员:  
 

    东南网7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17日上午,省政协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叶小文同志作《同心圆·中国梦》专题报告。

    叶小文结合自身多年工作实践与理论思考,讲得深入浅出,生动精彩。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统一战线工作思想,对于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意义重大,必须固守政治底线这个圆心,把包容的多样性半径拉长,努力画大同心圆。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掌握规律、坚持原则、讲究方法,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在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同时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包容差异,善于联谊交友。

   他强调,当前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重要阶段,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做好宗教工作,促进祖国统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国梦汇聚磅礴力量,共襄复兴伟业,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联系电话:0432-66886709 邮箱:72337@qq.com
通知公告 | 法律法规 | 信息公开 | 办事服务 | 互动交流 | 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桦甸市红石镇 电话:0432-66886709 版权所有:红石国有林管理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