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直属单位>吉林省林业实验国有林保护中心>新闻动态>本地要闻
实验区保护中心扶贫包保干部开展入户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 党办 时间: 2020-11-10
  11月5日,吉林省林业实验区国有林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保护中心)主任宋子龙同志带领扶贫包保干部到奶子山街道建设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落实扶贫帮困工作责任。

  走访过程中,包保干部与驻村干部一起入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向贫困户宣传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等扶贫政策,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基本情况、收入来源、增收渠道是否稳定,帮助解决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征求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做好情况记录。

  走访活动后,宋子龙对包保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注重引导贫困户激发内生动力,调动脱贫积极性和主动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二是继续集中力量、集中时间,抓紧目标不放松,确保实现今年脱贫摘帽目标;三是加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一鼓作气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进了包保干部与贫困户的距离,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得到了贫困户对保护中心党委和包保干部扶贫工作的认可,为脱贫攻坚凝心聚力,全面助推脱贫攻坚工作顺利进行。(刘秋瑾)

宋子龙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包保干部入户走访

主办:吉林省林业实验区国有林保护中心 吉ICP备10005073号 承办:吉林省林业实验区国有林保护中心宣教处
地址:吉林省蛟河市前进林校 联系电话:0432-68099108 电子邮箱:jllysy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