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直属单位>吉林省林业实验国有林保护中心>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实验区保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子龙一行4人深入一线检查复工复产情况
信息来源: 信息中心 时间: 2020-04-29
   吉林省林业实验区国有林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实验区保护中心)在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各部门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

  2020428日,实验区保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子龙、副主任王贵春、森防站站长贾文禄一行到砬子沟检查吉林红叶岭国家森林公园林相改造工程补植造林及种子园元宝枫和白榆树的栽植情况。

  贾文录站长详细介绍了林相改造工程面积、补植苗木种类及栽植区域,宋子龙主任对苗木栽植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种子园冷水鱼养殖基地及森林公园旅游产业发展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敖雪)

检查林相改造工程补植造林

检查林相改造工程补植造林

林相改造工程补植造林

检查种子园白榆、元宝枫栽植情况

检查冷水鱼基地建设情况

主办:吉林省林业实验区国有林保护中心 吉ICP备10005073号 承办:吉林省林业实验区国有林保护中心宣教处
地址:吉林省蛟河市前进林校 联系电话:0432-68099108 电子邮箱:jllysy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