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直属单位>吉林省林业实验国有林保护中心>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吉林省林业实验区国有林保护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党办 时间: 2021-07-01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激发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吉林省林业实验区国有林保护中心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01

  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纪录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02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到住宅区内清理河道垃圾,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卫生,带动群众增强环境保洁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03

  组织党员在保护中心大坡种子园开展一次趣味竞赛活动,丰富党内生活,提升了党组织的活力,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04

  看望退休老党员邳士峰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传递了党的关心爱护和牵挂,筑牢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05

  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讴歌百年大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谊。

06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宝权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同心开启中心林业事业新未来。

07

  开展知识竞赛活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展示党员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08

  组织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倾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09

  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党委书记张宝权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班子成员于海雁、王贵春、孙国文分别为所在党支部的党员讲党课。各位领导立足工作实际,讲百年奋斗,讲发展成就,讲家国情怀,讲时代精神,讲使命担当,讲未来憧憬,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上。

10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困难党员的归属感。对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广泛凝聚社会力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起到了重要作用。(刘秋瑾)

主办:吉林省林业实验区国有林保护中心 吉ICP备10005073号 承办:吉林省林业实验区国有林保护中心宣教处
地址:吉林省蛟河市前进林校 联系电话:0432-68099108 电子邮箱:jllysy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