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直属单位>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群工作
中国共产党龙湾保护区管理局、辉南林保中心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时间:2019-10-17
保护区管理局;林草;党委;局党组成员;林区;科学化水平;党员代表大会;局长;保护中心;基层单位
  

    1016日,中共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吉林省辉南国有林保护中心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龙湾群旅游公司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局机关、基层单位68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永刚,省林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时庆远应邀出席了龙湾保护区管理局、辉南林保中心第一届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龙湾保护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左凤林主持。

    会上,龙湾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吉顺代表党委作了题为《牢记初心 勇担使命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林业生态建设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张吉顺指出:根据全局发展实际,今后五年要紧紧围绕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保护这一中心任务,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做到党的建设与改革创新、绿色发展与民生福祉两个统筹发展,全力完成“绿美林区、平安林区、文明林区、幸福林区”四项任务。

    大会经过充分酝酿,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龙湾保护区管理局、辉南林保中心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通过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一致赞同报告对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的总结,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

    会上,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永刚代表省林草局党组对龙湾保护区管理局、辉南林保中心党代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新一届党委要继续发扬上一届党委的好传统、好作风,继承好、发扬好上一届党委在工作中积累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提升全局党建科学化水平。段永刚同志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时强调,一、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全局党建工作。二、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三、创新学习,不断提高党务干部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永刚讲话

 

 

龙湾保护区管理局(中心)党委书记、局长张吉顺作党委工作报告

 

 

龙湾保护区管理局(中心)副书记左凤林主持会议

 

 

党代会会场

版权所有: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