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直属单位>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群工作
龙湾保护区管理局、辉南林保中心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筑牢基层防控堡垒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2-20

    2月19日,龙湾保护区管理局、辉南林保中心副局长李树友、工会副主席刘振泉、杨秀冬、党委办副主任李响一行带着面粉、豆油、猪肉慰问品,先后来到四岔、榆树岔、红旗、金川、后河、龙湾群旅游公司疫情防控卡点,代表局(中心)党委、工会看望慰问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副局长李树友、副主席刘振泉等每到一处疫情防控卡点,对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问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卡点工作人员要在做好值守和盘查的同时,注意保护好身体。这次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局党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更体现了对奋斗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爱护,进一步激发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完成好自己所承担的工作任务。

 

 

在大龙湾管护站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版权所有: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