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直属单位>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群工作
龙湾保护区管理局 辉南林保中心开展“迎七一、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展风采、增活力、助推林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6-24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使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3日,龙湾保护区管理局、辉南林保中心举办了“迎七一、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展风采、增活力、助推林业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党员、干部80余人参加了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旱龙湾金伯阳纪念广场举行。党委书记、局长张吉顺,党委副书记左凤林代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向抗联烈士敬献花篮,并梳理缎带。党委副书记左风林向抗联烈士致悼念词,他讲到: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我们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这里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主要是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东北抗联精神。 当年,在国家和民族危亡的紧要关头,东北抗联将士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克服自然环境极其恶劣、敌我力量悬殊等重重困难,自觉担负起民族独立和解放的重任,英勇抗战、直至胜利。在浸染着烈士鲜血的神圣土地上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我们永远铭记历史,坚守共产党员的道德情怀,坚定信念,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践中,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为建设生态林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牢记宗旨,始终不渝地保持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解放思想大讨论、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活动中,切实做好服务林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打造“为民、清廉、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用苦干实干、勤俭节约的作风,抵御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保持清廉本色,为实现我局林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机关总支书记贾晓慧带领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机关党员干部重走抗联路,在辉南抗联红色文化体验馆听取讲解员讲解了金伯阳等抗联烈士的英雄事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共产主义理想教育。革命理想高于天,要把“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IMG_1344.jpg

 

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