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直属单位>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龙湾保护区管理局 辉南林保中心举办2020年林业网络信息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8-28
  为了进一步加强林业信息化建设,提高网络信息员的业务水平,龙湾保护区管理局、辉南林保中心于2020年8月26-28日举办为期三天的2020年林业网络信息员培训班。局(中心)调研员段福玲、各基层单位书记、副书记、信息员和各科室信息员共51人参加了培训班学习。培训班由信息中心主任王永清主持。

  省林草局信息中心大力支持此次培训,信息中心顾寒琳主任多方协调邀请授课讲师并亲自授课,为这次培训提供了有力的条件。由于受台风的影响,培训班采取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授课。省林草局信息中心主任顾寒琳、省政府网站管理办公室主任孟莉莉、资深摄影记者白石分别做了《新时代数字林草发展形势与任务》《政府网站发展方向和信息内容组织》《纪实摄影与新闻摄影的分享》专题授课。

  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学习,全体学员了解了国内、全省数字林草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林草信息事业的任务;在政府网站建设方面提高了政治敏锐性,掌握了发展方向、信息材料的采集方法,以及纪实摄影和新闻摄影的基本知识。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知识面广,专业性强,是一次提高专业技术水平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学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为适应新时期林业信息化建设需要,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3205.jpg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