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直属单位>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龙湾保护区管理局、辉南林保中心举办研学旅行教育红色文化实践专题培训班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9-11

  为了更好地发展龙湾旅游事业,提升龙湾旅游知名度,龙湾保护区管理局、辉南林保中心于2020年9月10-11日,在大龙湾酒店举办为期两天的研学旅行教育、红色文化实践专题培训班。辉南林保中心副主任李伟、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龙湾旅游公司经理及龙湾森林旅行社导游员71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林业产业科科长王凯军主持。 

  辉南林保中心副主任李伟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致辞指出:这次培训安排,就要对红色文化和研学旅行教育的各类知识进行再学习、再教育。目的是进一步加深我们各部门、各岗位对研学旅行的认知,推进研学旅行课程研发,解答致力于发展研学旅行创新创业的困感,进一步提高研学旅行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推动龙湾研学旅行的深入开展。希望学员们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要带着问题学,把学习和思考很好的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研学旅行的工作实践中,推动龙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培训班上,辉南县县委党校副教授崔清岩,长春经纬研学机构教授石胜利,辉南林保中心副主任李伟分别作了红色教育导游词讲解与红色文化传承《研学实践指导师应掌握的工作要点野外研学》、《考察广东丹霞山研学教育经验分享》专题授课。 

  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在研学旅行基础知识方面有了初步认知,在红色教育深刻内涵方面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拓宽了旅游发展思路,达到了培训目的。为打造研学旅行、红色教育、森林康养龙湾品牌,提升龙湾文化内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