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直属单位>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吉林龙湾保护区管理局深入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3-04
   202133日是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今年我国宣传主题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进一步增强公众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激发全社会保护野生动植物的积极性,加强生态系统保护,改善自然环境,维护生态平衡,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全面落实省林业和草原局文件精神,吉林龙湾保护区管理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副局长张新维召开专门会议对全局开展2021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33日当天,局生态保护科深入各基层指导宣传活动;各保护站、管护站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进行宣传,并组织管护人员深入村屯逐户宣传,利用村镇大集发放宣传单宣传。通过宣传《森林法》《野生动物保护法》《野生植物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真正认识到保护野生动植物的重要意义,倡议大家保护野生动植物及其赖以生存的栖息环境,积极投入到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中来,共建美丽和谐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出动宣传人员80人次,共悬挂宣传横幅20条,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副局长张新维召开会议部署工作

利用集市现场

深入农户宣传

版权所有: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