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直属单位>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龙湾保护区管理局 辉南林保中心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3-17

2021年3月16日,龙湾保护区管理局、辉南林保中心在机关五楼会议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局(中心)党委书记、局长张吉顺作了讲话。

张吉顺指出,2021年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景俊海书记在省直机关工委走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忠诚践行“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强化问题导向,加强风险防范,狠抓工作落实,持续营造“严、新、细、实”的工作氛围,建设让组织放心、让职工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吉顺要求,全面做好党建工作,一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高素质专业化,努力打造一支善谋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三要夯实基础、建强堡垒,持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坚持严字当头,筑牢廉政底线,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五要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六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作为、奋力书写新时代工会工作新篇章。

张吉顺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林草局党组的决策部署,紧密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严抓细管,实干担当,全面开创生态兴林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献礼!

党委副书记左凤林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详细安排了2021年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局长张吉顺与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

党委办主任林海坤主持了会议。局中心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91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局长张吉顺讲话

党委副书记左凤林讲话

会议会场

[字体显示: ] [

版权所有: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