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首页>直属单位>吉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敬!森调人!

    国有林清查已三年,2018年是最后一年,为了保质保量完成调查工作,这三年我们规划院人为此付出了很多。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最终都过成了劳动节。又到了落雪之季,爬冰卧雪,披星戴月对我们来讲已不在新鲜。无论前方有多难,工作永远放最前。站好最后一班岗,干完最后一个林班,等待国家的检验,画一个圆满的圈。

    国有林这三年,是艰难的三年。中队就是规划院的尖刀连,有什么困难我们永远冲在最前线。工作量巨大,人员的锐减已老生常谈。对家人思念而又不能相见,舍小家为大家,使我们渡过普通而又不平凡的一天。不想为谁歌功颂德,只想致敬每一位森调人员。是你们用肉体凡胎,踏遍了吉林省的绿水青山。

    国有林这三年,是感动的三年。在最艰难的时刻人才能把真情见。出门在外我们就是一个集体,有什么困难,大家共同分担。有老同志为年轻人的指点与期盼,亦有年轻人对老同志的理解与分担。普通的同事关系,让我们过成了家庭成员。

    国有林这三年,是森调人用双手勾画着大地区划着小班,每一个小班我们都用双脚踏遍。我们见证着森林一年四季的变化,一遍遍在我们眼前重演。在林间有溪水为我们演奏,微风为我们除汗,有鸟儿引路,与天地为伴。树林在风的帮助下为我们鼓掌,秋天的落叶是森调人收过最美的祝愿。越亲近自然就越敬畏自然。用森调人的坚持,守护一片蓝天。我也有个小小心愿,望科技的进步,方法的改变,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外业时间,我不怕山路崎岖、春冬雪寒,只想让家人少一分孤单,多一份陪伴。

    百花未开人先出,秋叶落尽人未还。

    树增年轮人增岁,风风雨雨又一年。

    春雪未结冬雪迎,踏遍群山已无憾。

    问君此遇为那般,只为人间青色添。

    秋叶落尽,冬天已临,有人未归,有人已还。敬心中的这份坚守,是森调人的付出,守护着绵绵青山。规划院的事迹还在继续,只是现在换成我们演绎。

版权所有:吉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8626767 传真:0431-88626767  院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698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