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首页>直属单位>吉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新闻动态>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工作部署会并开展培训

  925日,我院组织召开了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工作部署培训会,所有参与指导和编制森林经营方案的技术人员参加此次会议。培训开始前,葛树森副院长对我院下一阶段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落实责任,各司其职。从现在到年末这段时间,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工作将是院里的主要工作,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各科室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有所担当。编案人员要尽快进入角色,抓紧时间学习,提升能力。二是抓紧时间,完成任务。按照总站的要求,11月底之前要完成文本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抢抓进度,全力以赴。要求所有编案技术人员马上到编案单位进行技术指导,开展补充调查工作。三是保证质量,科学实用。编制森林经营方案,对国有林场来说,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涉及到它的切身利益,关乎到未来10年的经营和发展。所以,编制的方案一定要科学、实用,保证质量。四是培养新人,提升能力。这次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编制工作,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练兵机会。全院多个业务部门30余人直接参与森林经营方案编写工作,这在规划院历史上是第一次,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不负重任,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进一步提升我们的规划能力,为规划院事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由我院总规划师褚贵庭主讲,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国有林场森林经营方案流程及注意事项。同时,褚总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大家理清了思路,为编案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版权所有:吉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8626767 传真:0431-88626767  院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698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