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首页>直属单位>吉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战“疫”一线 规划院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员在行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省直机关工委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合力开展抗疫工作,我院党员干部自收到省局组织志愿者突击队通知以来,纷纷挺身而出,积极自愿加入。经局综合考量,此次林草局选拔出10名党员同志组成突击队,我院有赵西哲、孔令军、张海涛三名同志加入。

   

  2月20日,“省直机关党员志愿者突击队”被派往长春高速东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配合长春经济开发区做好长春高速东口入城车辆和人员的扫码登记,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筑牢防疫入城防线,把好城市入口关。2月21日,省林草局队员被改派到地铁2号线南关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协助地铁管理部门进行流动人员往来登记,测查体温,消毒消杀及流动巡查等工作。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院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初心、践行使命,毫不犹豫地“舍小家顾大家”,逆行冲向抗击疫情的前沿阵地。未来几天赵西哲、孔令军、张海涛三名同志还将继续听从调遣,他们不畏惧、不退缩,勇往直前不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诠释了森调人的精神风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吉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8626767 传真:0431-88626767  院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698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