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当前位置:首页>直属单位>吉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院长致词

院长致词

亲爱的朋友: 

  古语说:“独柯不成树,独树不成林”,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鼓励,非常荣幸把规划院展示给您! 

  踏遍青山酬壮志,甘当林业开路人。伴随着伟大祖国的发展壮大,我们规划院已走过了68年的风雨历程。建院以来,几代森调人励精图治,砥砺前行,秉承服务宗旨,践行治院理念,团结奋斗,扎实工作,为全省林业建设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书写了林业调查规划事业的精彩华章! 

  秉承历史,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大,为我们规划了美好的愿景,林业也会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凸显它的作用。作为林业开路先锋,我们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有决心在省林草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不忘初心,服务大局,为建设美丽吉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服务于伟大的时代,致力于林业的发展。规划院愿意成为您的技术依托和合作伙伴,竭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您的期许将是我们的动力之源,您的支持更是我们的热切期盼,希望我们合作共赢,共谱新篇!  

                                                                               

                                                     吉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院长、党委书记:刘国良 

                                                                           

版权所有:吉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8626767 传真:0431-88626767  院址:吉林省长春市亚泰大街3698号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0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