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0-11-30    

1123日下午,为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加强学生抗艾意识,促进学生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教务处联合江源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学院开展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签字倡导、发放宣传资料、问卷调查等形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及预防艾滋病的方式方法,向学生们普及健康生活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疫情防控和抗艾的重要性,增强了学生们自我防控的意识与方法,为营造健康、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思想基础与保障。(教务处  张嵩  陈卓)

 

活动现场

学生签字

宣传教育

 

版权所有:吉林省林业技师学院 电话:0439-3726188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便民路145号 工信部备案号:吉ICP备09005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