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养成良好习惯,立志技能报国”养成教育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0-09-30    

为了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促使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923—30日,学院针对新生组织了为期7天的养成良好习惯,立志技能报国养成教育系列活动。

今年的养成教育较往年更加丰富多彩,主要包含了升旗仪式、动员大会、常规军事训练、内务整理、班级卫生整理、军歌合唱、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烈士纪念日悼念活动以及总结表彰大会。

此次养成教育,我们的学生意志坚定、斗志昂扬,我们的教官认真负责、训练有方,我们的班主任更是一丝不苟,全程跟班管理。同时教务处对各项内容进行了量化考核,对优秀个人和集体都进行了评选表彰。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学院副院长焉域金以及教务处处长万存义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并为认真负责的教官们颁发了纪念品。

万存义表示,此次养成教育在学生养成方面成效显著,感谢所有教官、班主任、所有参训学生以及对此次活动大力支持的学院领导,他希望同学们可以从思想上、行动上都有所转变,把这7天养成的良好习惯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地提升自己。

愿同学们既有前程可奔赴,也有岁月可回首!(教务处 勇欢)

图为升旗仪式

图为会操考核评比

图为学生内务整理展示

图为颁发“优秀集体奖”

 

 

版权所有:吉林省林业技师学院 电话:0439-3726188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便民路145号 工信部备案号:吉ICP备09005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