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备赛研讨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2-05-19    

    为进一步做好第三届吉林省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备赛工作,帮助参赛教师做好赛前准备,5月17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教务处组织各参赛教师召开了备赛工作研讨会。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兆亮主持。会上,张兆亮首先对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教学设计内容进行解读,并结合人社部关于《推进技工院校一体化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方案》对本次备赛提出了几点建议;然后各参赛教师分别汇报了备赛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大家共同研讨并互相交流经验、解决问题;最后教务处处长万存义对备赛工作提出要求:要提前谋划、认真钻研,吃透比赛文件精神,不断更新理念,用心研究课程,互相沟通交流。

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的重要手段,教务处将全力做好设备、场地、人员等协调和技术服务工作,力求通过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这样一个好的平台,提升参赛教师的教学素养,增强其教学实践应用能力,争取在省赛、国赛中取得好成绩。(教务处 李福华)

              

 

版权所有:吉林省林业技师学院 电话:0439-3726188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便民路145号 工信部备案号:吉ICP备09005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