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4-13    

  202149日,由白山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2021年白山市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省赛选拔——数字影音后期制作技术项目比赛在吉林省工程技师学院举行。

  此次选拔赛,我院学生王健喜获该项目比赛第一名,并将代表白山市参加2021年吉林省职业技能竞赛,为我院学生参加2021年省市各项比赛取得了一个开门红。

 

                                2021年白山市中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省赛选拔赛现场

  为备战本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周密部署,计算机应用工程系认真负责,制定了详细的备战计划,包括选手选拔、技能训练、重点技能提升、专项专题训练等。指导教师舒宏达在认真完成每周的课堂教学任务之余,利用早晚、周末课余时间,严格按照提前制定好的备战计划,积极指导学生进行相关训练,不断提升学生的技能水平,深入研究竞赛技术规程,不断提升应对竞赛的能力。

    

                                           舒宏达老师(右)指导学生备战

  赛后,计算机应用工程系召开了竞赛总结会议,对此次竞赛的选拔集训、技术规程分析、选手心理辅导等方面做了及时归纳和总结,找出问题和不足,研究参赛策略,完善集训方案,拿出科学训练方法,为下一步代表白山市参加省赛做好充分准备。

  王健同学表示,本次参赛能够获得优异成绩,一是学院提供了专业的软硬件教学资源,让她能够无忧备战;二是舒宏达老师的专业指导,使她在技能提升方面成效显著;三是自己的勤奋努力和充分的赛前准备。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自己将戒骄戒躁,始终保持一颗勤学上进的心,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良好平台,勤学苦练,再接再厉,力争在不久的省赛上取得更理想的成绩。

  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还需拼搏!今后计算机应用工程系将在院党委的正确指导下,以此次竞赛为参照,充分利用学院先进的教学资源,深入发掘、培养优秀学生,进行专人专项指导,带领学生积极参加省市各类职业竞赛,助力他们掌握职业技能,实现自我价值。(计算机应用工程系 徐强、张兆亮)

  

   

  

 

版权所有:吉林省林业技师学院 电话:0439-3726188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便民路145号 工信部备案号:吉ICP备09005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