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资管理处开展固定资产清查 强化物资管理

信息来源:    时间:2021-06-02    

    为加强学院对固定资产的精细化管理,落实学院领导关于固定资产清查及报废资产清理的要求,切实做到资产账目和实物相符合,报废资产和购置时间、报废原因相符合,进一步细化学院固定资产账目及库存,强化物资管理,物资管理处从5月24日起对学院各部门及处室连续开展了固定资产清查工作。

    本次清查主要针对全院账上实训设备工具及耗材、办公设备设施、后勤器具等物品进行盘点,并对报废的固定资产报废的原因及购置时间进行一一核对,防止学院固定资产的流失。在清查过程中,物资管理处根据学院资产台账表,针对个人账目进行细心查对,对于物品与账面记录不相符的内容,他们逐一查找原因、及时更正,并对个人报送的报废资产在账上做好其报废原因说明,确保做到账物相符。同时,他们本次清查工作遵循责任到人、资源共享、避免资源浪费的原则,把学院所有固定资产的总量、保管和使用状态以及报废的资产逐一做了细致核对。在今后的工作中,物资管理处将继续加强对学院各部门固定资产的清查工作,确保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到位、安全到位。(物资管理处 赵永革)

                          

 

版权所有:吉林省林业技师学院 电话:0439-3726188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便民路145号 工信部备案号:吉ICP备090058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