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直属单位>吉林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新闻动态>图片新闻
“相约林院·绽放青春”新春联欢会
信息来源:党群工作部 时间:2019-01-28

玉犬呈祥辞旧岁,金猪祈福迎新象。125日上午,吉林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设计院”)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分享收获与喜悦,憧憬灿烂与辉煌,举行了以“相约林院·绽放青春”为主题的新春联欢会。

主持人开场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在林业幼儿园选送的开场舞蹈《团团圆圆》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将现场气氛渲染得喜庆又热闹。随之而来的节目表演则成了各部门的“ShowTime”,不断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来自服务中心选送的歌曲《中国的土地》,旋律跌宕起伏,深沉而又细腻,表达了设计院人对祖国炙热而又深邃的情感。来自道桥室的小伙子们表演的相声《百岁人生》,情节幽默、语言诙谐,充分展示了设计院青年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建筑工程所的拉丁舞表演,或动感时尚,或优雅婉转,或激情四射,使全场观众悦享视觉盛宴。来自设计院机关五部一室的音乐剧《时光岁月》,演绎了《上海滩》、《时间都去哪了》、《明天会更好》等经典曲目,再加上富有吸引力的情节和演员戏剧性的表演,瞬间引燃全场。建筑工程设计所的《旗袍秀》,把旗袍的古典与曼妙诠释的尽态极妍,蕙质兰心、婉转抒情,宛如古青花瓷里开出的一朵朵郁金香。最后,林业幼儿园的歌伴舞表演《和谐家园》作为压轴登场,联欢会在高亢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中缓缓落下序幕。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此次联欢活动,不仅丰富了设计院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搭建了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还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营造了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新的一年中,设计院将继续做勘察设计服务工作,为加快生态吉林建设贡献力量。

歌伴舞:和谐家园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4756号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5645313 版权所有:吉林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