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直属单位>吉林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认证操作指南》标准顺利通过审定
信息来源:松柏森林认证中心 时间:2020-11-11
  2020113日,全国森林可持续经营与森林认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3602020年年会暨标准审定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基层单位、认证机构及林产品生产企业等共29位标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我院主编完成的《中国森林认证产销监管链认证操作指南》在此次会议上得到审定通过,参编的《中国森林认证林草有害生物防治管理》标准研制项目同时顺利立项。

  标委会与会委员一致同意标准通过审定,同时提出:该标准为企业建立、实施产销监管链管理体系提供了指南,可以帮助企业有效追踪林产品的原料来源,减少使用争议来源原料的风险,履行企业的合规义务和社会责任,提升管理绩效。标准的修订对完善中国森林认证标准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该标准对企业开展产销监管链认证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同时也可作为森林认证机构、森林认证培训机构、森林认证咨询机构的参考资料,对引导国内企业开展产销监管链认证具有实际推广价值。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4756号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5645313 版权所有:吉林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