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直属单位>吉林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设计院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守初心、献余热”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6-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64日,设计院离退休支部在物业管理中心活动室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守初心、献余热”主题党日活动。设计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丽萍参加活动并与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

活动中,离退休党员干部结合“学党史、颂党恩、守初心、献余热”主题,围绕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感叹设计院各项工作在院党委及广大职工的努力下取得的不俗成绩,表示对设计院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座谈过程中气氛热烈,发言积极,各位离退休党员干部谈出了广度,谈出了深度,谈出了正能量。

座谈结束后,离退休党员干部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鸿雁》等歌曲;同时还表演了独唱、舞蹈、乐器演奏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离退休党员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发挥余热的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活动现场3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4756号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5645313 版权所有:吉林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