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直属单位>吉林省森林公安局>党建动态
创设党建图书角 打造学习型队伍
来源:大石头森林公安局 时间:2018-11-23

创设党建图书角 打造学习型队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近日,大石头森林公安局巡警大队自筹资金购置了一批党建教育图书,并利用办公室闲置角落建立了图书角,为党员的学习、交流、沟通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平台。

  在图书角的建立过程中,大队针对党员自身理论素养和读书学习的实际需要,广泛征求党员意见,采取了自由推荐的方式,书籍内容丰富,可读性强。截至目前,图书角内汇集《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新时代好党员的标准》、《改革开放中国》等党员学习教育延展性读物,供全体人员学习阅读。同时,大队指定专人对书籍进行管理,定期了解图书需求,及时对书籍进行补充、更新,努力为学习提供便利条件。制定了图书借阅登记制度,便于进行图书有效管理。图书的建档、登记、借阅、归还和更新,鼓励大家加强学习阅读,自觉维护借阅秩序,使图书角真正成为了党员思想的“文化乐园”。

  图书角的设置,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拓展学习载体,不仅为党员提供了更好的文化活动平台,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同时对大队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也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邢法宝)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