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当前位置:首页>直属单位>吉林省森林公安局>警务资讯>图片新闻
省森林公安局召开直属分局及省局机关二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时间:2019-02-14

省森林公安局召开直属分局及省局机关二月份工作例会

  2月12日,省森林公安局召开直属分局及省局机关2月工作例会。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作工作部署讲话。会议由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卜凤山主持。

  在依次听取了各直属分局、省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1月份工作汇报后,张慧华指出,全省各级森林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最安全省份和“三个创建”总目标,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在打击刑事犯罪、扫黑除恶工作、公共安全管控、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近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及省林业和草原局局长金喜双分别到省森林公安局视察指导工作、慰问一线民警,各级领导对省森林公安局的基础建设、信息化应用、破案攻坚成果、队伍精神面貌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各单位更要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开足马力,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张慧华强调,每年的冬春交替之季是破坏生态资源犯罪的高发期,也是消防安全、道路交通事故的风险期,特别是随着全国“两会”等重大安保任务的临近,各类安全隐患和风险交织叠加,全省森林公安工作将面临新的重大考验,要着重做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迅速进入工作轨道。要摆脱“节后综合症”,克服松散思想,迅速启动各项工作。年度会议即将召开,各单位要善于将本地工作置于全省大局中来定位和谋划,突出重点工作任务,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林区经济社会发展、70周年大庆安保、严打破坏生态资源等重点工作,积极探索研究新思路、新办法,不断巩固、扩大“三个创建”的工作成果。二是全力抓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三是全力抓好各类专项行动的开展。全省各级森林公安机关要突出主业意识,深入开展“绿盾2019”、“扫黑除恶”、打击“黄赌毒”、“命案追逃攻坚”、枪爆物品整治等专项行动,巩固生态资源保护成果,净化林区社会治安秩序,各部门协同发力,形成立体打击态势,确保林区平安稳定。四是全力抓好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各级森林公安机关党委、纪检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紧盯“关键少数”,抓住突出问题,加大问责力度。省森林公安局将下派督导组对各单位和机关各部门进行严格督导检查,对顶风违纪、敷衍应付、弄虚作假的要严肃追责,绝不姑息。

  会上,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浦家斌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月活动实施方案》。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各直属分局局长、政委,省森林公安局机关各部门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于洋 吴巍)

省森林公安局政委、常务副局长张慧华作工作部署讲话

省森林公安局副局长卜凤山主持会议

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森侦分局局长于德水参加会议

省森林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浦家斌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月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建动态 | 资源保护 | 干部任免 | 工作掠影
吉林省森林公安局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431-88626986 电子邮箱: 地址:长春市前进大街16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