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页
吉林省野生动物救护繁育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
信息来源: 时间: 2019-11-07

  8月14日,吉林省野生动物救护繁育中心(以下简称“救护繁育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会议,主任刘存发主持会议,救护繁育中心支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上,中心支部全体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省林草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通知精神,并逐一作交流发言,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先后围绕如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了重点发言,结合自身从思想根源、工作职责、理论学习、干部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深入检视反思,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形成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

  主任刘存发表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更是思想深处的自省。找差距、明不足,不仅要查找问题,更要深挖根源,特别是要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及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群众观念、政治纪律等方面深入剖析问题成因,不断提高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检视问题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要经常自我反省、自我检视,与时俱进,自我革命。同时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主题教育每推进一步,制度建设就跟进一步,及时梳理总结在实践中探索的创新举措和务实管用的办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强化制度设计、制度创新、制度执行,真正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奋发作为成为常态和自觉。

  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认为,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发现不足、找到短板、解决问题、不断进步,提升领导班子战斗力和凝聚力,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10500号  电话:0431—84559200/84530001  Email:jhfyzx@126.com  版权所有:吉林省野生动物救护繁育中心